加强服务意识 主动服务师生
发布时间: 2013-10-08 浏览次数: 104

    在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由后勤服务中心提起动议,徐汇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召集召开的“后勤服务听取徐汇校区教学单位意见”的会议于927日上午在徐汇校区办公楼召开。后勤服务中心书记、总经理以及所属各部门主管,徐汇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全体人员,艺术学院、高职学院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宿舍、食堂等与后勤服务相关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服务中心同时表示会尽快做出相应的工作调整或改革措施,为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创造一个更加舒心舒适的校园氛围。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374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