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雨防灾 预警先行
发布时间: 2013-10-08 浏览次数: 68

    根据上海市教委紧急发布的《关于做好暴雨I级应急响应工作的紧急通知》及我校相关部署,徐汇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会同后勤服务中心于108日上午,冒着疾风骤雨对徐汇校区进行了全面巡视。对巡视中发现宿舍漏雨,教室、会议室渗水,路面排水不畅等问题落实了相应的紧急处理措施。

    连日来,为防止徐汇校区出现漏雨积水等灾害,后勤服务中心已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对徐汇校区进行了巡视,并实施了预防性措施。107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马莹带领中心主要要负责人及宿舍管理人员对宿舍楼加强巡视,提醒学生关好门窗,尽量减少出行;108中午,后勤服务中心已对上午巡视中发现的宿舍6810号楼屋顶、墙面渗水,食堂屋面漏水,南校区的宿舍楼宇普遍存在天沟堵塞,尤其是8号楼平屋面屋面渗水(其中303307323327123房间墙面渗水)等问题,采取了临时解决措施。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374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