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留校学生迎春茶话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2-19 浏览次数: 215

   2月2日下午,学校在徐汇校区举办“金猪纳福,逐梦未来”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迎春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团市委副书记戴冰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校办主任王占勇、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后勤保障处、学工部及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部分辅导员及留校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柯勤飞代表学校为留校学生送上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猪年大吉,并介绍了学校2018年在教育教学、科研成果、高水平竞赛、招生质量、核心能力素养培养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规划,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知识技能,增长经验阅历,提升自我价值,在2019年过得更加有滋有味、同学与老师间更加有情有义、学校发展更加有声有色。



   戴冰代表团市委向我校师生恭贺新春,他表示奋斗是属于青年人的天然属性,身处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城市,希望青年学子们新年有新梦想、新年有新进步、新年有新奋斗。他祝愿学校师生新年在人生的跑道上能跑出好成绩,努力实现梦想。他表示,有幸参加此次汇聚了不同国别、不同民族学生的迎春茶话会,感受到了非常温暖、其乐融融的氛围。



   茶话会上,柯勤飞、戴冰分别为到场的每位学生发放了春节慰问金、节日餐券,送上学校和团市委精心准备的三份新年大礼包,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共话新春佳节。
   我校今年参加留校学生茶话会的还有6名来自老挝的留学生,他们表示在交流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能渡过这样的一个经典节日、体验中国文化民俗感到非常兴奋和有意义,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师生的热情与友善;来自新疆的少数民族学生和黑龙江的学生表示,第一次在离家这么远的上海学校过春节,但有学校和团市委传递来的暖暖关爱,感到非常幸福和温暖。其他同学纷纷介绍了自身情况、留校缘由和祖国家乡民俗风味,寒假留校以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生活情况,分享这一年来的点滴进步与多方经验,也对学校的未来发展表达了期待与希望。
   茶话会后,师生们共同合影留念。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374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