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226

   3月13日,副校长毛祥东亲切接待了来访的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柯牧申(Tony Clemson),文化教育处领事、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华东区主任马旭宁(Matthew Knowles),科技创新处官员斯塔凯(Stacey Jiang) 和访问项目处官员哈纳(Hannah Tu)一行。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秘书长顾炜威,伦敦大学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林文贵、理事戴金波、理事傅潇霄陪同来访。双方举行会谈。



   毛祥东对柯牧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学科特色及国际合作学生交流情况。作为上海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会长,毛祥东介绍了留英分会在服务联系会员、凝聚人才智力资源、拓展中英民间外交、参与总会研究中心课题、上海市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
   柯牧申对我校以工科见长尤其是在香料香精、化妆品学科专业的特色尤为感兴趣,希望我校在与英国大学交流基础上拓深合作,拓展与英国著名工科高校在学术交流、联合科研开展合作。英领馆也将会我校与英国著名高校合作提供教育资源和机会。他对留英分会开展各项活动及扩大社会影响力表示赞许,并将继续支持留英分会在联系凝聚广大留英归国人员、促进中英关系发展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我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374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