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纪念建校六十五周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4-08 浏览次数: 314



    不忘初心,弦歌不辍,六十五载沧桑砥砺;
  牢记使命,薪火相传,春华秋实再续华章。
  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即将迎来65周年华诞之际,谨对海内外校友和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作为全国第一所以“应用技术”命名的高等院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依行业而生、缘企业而强,先后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全国100所应用型示范本科高校建设单位、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首批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重点建设单位,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
  学校现有本科专业5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7个,专业学位授予领域5个,入选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项目和一流研究生培养计划;建有国家级“都市轻化工业实验教学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特色专业;建成国家香料香精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国家级平台3个和香料香精及化妆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省部级平台10个;拥有上海市高峰高原化学工程与技术等省部级重点学科6个,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近五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一、二等奖,承担国家级项目150余项。
  回眸历史,甲子辉煌又五载;展望前程,七十锦绣更百年。
  在这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学校定于2019年4月20日上午10时,在奉贤校区隆重举行纪念建校六十五周年大会。我们诚挚希望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热忱期盼广大校友重聚东海之滨,畅叙师生同窗之谊,共庆母校65周年华诞!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2019年4月6日


  校友回家绿色通道:

  通讯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
  邮政编码:201418
  办公电话:(021)60873247(贾老师)
  校友会网址:
http://alumni.sit.edu.cn
  校友会邮箱:xyh@sit.edu.cn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374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