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统筹增列硕士学位点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19-07-24 浏览次数: 81



   7月18日,学校召开统筹增列硕士学位点专家论证会。校长柯勤飞、副校长张锁怀出席。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顾春华、同济大学土木学院副院长张伟平、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方波、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理事长孙绍荣等专家应邀出席。我校材料学院院长徐家跃等校内专家,校研究生部主任房永征及学位点负责人等参加评审会。柯勤飞主持。
  柯勤飞对出席论证会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介了专家评审会的意义。她表示,各位专家的论证结果符合我校学位点建设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她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将专家的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学位点,认真梳理、及时整改、加强建设,形成具体有效的整改方案,不断推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
  与会专家在听取各学位点依次就增列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材料和准备情况方面的汇报后,对各申报学位点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综合评价,对申请增列学位点的申报条件进行审核,对学位点申报材料作了评审,并从学科特色、师资队伍、科研水平、社会服务及发展需求等方面展开讨论,指出各个学位点存在的不足并提出针对性建议。
  会上,房永征汇报了我校学位布局和申请统筹增列硕士学位点相关事宜。参加本次学位点动态调整新增硕士点答辩的分别是“轻工技术与工程” 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土木水利”、“电子信息”、“工程管理”3个硕士专业学位点。各学位点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精心准备材料,学位点领导、学科带头人积极带队参加答辩。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374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