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勤飞与邳州市代表团洽谈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8-28 浏览次数: 69

    8月22日,校长柯勤飞热情接待了邳州市副市长应鹏展带队的邳州市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如何推进政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邳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科副科长及我校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柯勤飞表示,近年来我校紧跟长三角一体化步伐,与南通市、盐城市、滁州市、金华市、温州市等多个地市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这些成果与我校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产业发展的准确定位密不可分。“首届长三角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论坛暨长三角高校技术转移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成功召开,这也体现出长三角各地政府、高校、产业界对我校产学研合作的认可。柯勤飞指出,我校香料香精、光电材料、高分子材料等多个特色专业与邳州市产业发展战略密切相关,这为双方日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她希望,双方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落地,真正为地方在产业发展、技术更新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应鹏展介绍了邳州市的产业发展情况及引进高水平人才的政策,重点介绍了半导体产业、煤化工产业与食品产业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如何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

  邳州市地处江苏北,是人口大市,经济发展情况良好,与我校产学研合作空间大。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374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