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会长扩大会议在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28 浏览次数: 43

   8月26日下午,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会长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会长、我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会议。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名誉会长、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首任常务副院长奚洁人教授,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解放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周智强高级编辑,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教科文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市文史研究馆巡视员王群教授等参加会议。



   郭庆松回顾总结了学会上半年的工作,并就下半年举办社联“学术活动月”学术论坛、本年度学术年会、相关学术活动以及各专委会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郭庆松指出,第一,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情况下,学会积极发挥跨学科研究的优势,创新形式,开展了多项颇有成效的活动,并根据中央和市委要求积极开展各类宣讲活动,认真做好理论宣传宣讲阐释工作,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第二,上半年,学会专家们申报并获得多项市社联课题及其他省部级课题,在中央媒体和省级媒体上发表了大量有影响力的文章,并高质量完成了中宣部重大委托课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重要论述研究”,在学术研究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新成果。第三,着眼疫情下党的领导实践,学会如期编辑出版了《现代领导》刊物,反映了中国特色领导理论、领导实践发展成果,为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认识和运用领导规律、实现科学领导,提供理论和实践参考。

   郭庆松要求,下一步,学会要一以贯之地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宗旨,聚焦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致力于领导科学学科建设,直面现实、深入思考,为上海乃至全国领导科学研究贡献上海学者的力量。



   与会人员就学会学术活动、调研活动、研讨活动、论文集、杂志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会议决定,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科研院所、党校等领域的科研协作,打造跨界学术交流平台,下半年学会承担的上海市社联第十四届(2020)“学会学术活动月”相关活动将在我校举办。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374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