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民实业集团举行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8-31 浏览次数: 130



   8月3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沈阳市驻沪办副巡视员朱杰、中民实业集团董事长刘子祥一行,双方进行合作洽谈。校科技研究院、国际交流处、人文学院有关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洽谈会。
   王瑛对朱杰、刘子祥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科布局、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规划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王瑛指出,学校以服务产业发展为应用导向,秉承“依产业而兴,托科技而强”的办学理念,坚持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协同创新,为产业发展提供应用技术转化和创新成果支撑,期待双方推进多领域深度合作。
   朱杰对我校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刘子祥介绍了中民实业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集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最新精神,积极开拓长三角文化发展、健康安全、建筑设计、会展博览等产业的相关业务,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期待我校予以技术成果支持,进一步推进双方全面合作。
   双方表示将加强校企协同创新、搭建产学研平台,在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374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