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陶瓷大学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69

    10月27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热情接待来宾,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王瑛对来宾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布局、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建设成效和发展愿景。她表示,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是全国最早以“应用技术”命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创新型高校,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发展目标,深入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冯浩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布局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

  

  

    双方围绕本科生招生工作改革、教师考核评价改革、人事分类管理制度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党委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和招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374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