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国际化办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51

    1028日上午,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涉外办学和监管处四级调研员霍登科、上海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副调研员刘江园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国际化办学工作,校长柯勤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王瑛主持座谈会。

  

  

    柯勤飞对教育部、上海市教委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与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以及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的发展愿景。

  

  

    方军对我校办学定位、发展成效表示高度赞誉和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给予指导,希望学校围绕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对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战略、服务国家外交等方面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

  

  

     我校国际交流处从学校基本情况、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成效、国际交流工作等方面做专题汇报,重点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国际化办学现状、“十四五”发展思路、发展目标以及工作任务与举措。会议还就中外合作办学、来华留学生培养、服务“一带一路”战略中老项目等教育援外工作进行了讨论。

     校长办公室主任邱翔,国际交流处处长陈青长及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374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