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汇区第103选区召开正式候选人选民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11-12 浏览次数: 43

  

  

  

    1111日下午,徐汇区第103选区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我校徐汇校区举行。

  第103选区为康健街道混合选区,由金桂苑居民区、桂康小区居民区、我校徐汇校区及塔人网络等组成,选民总数为4563人,我校徐汇校区选民为2207人。该选区采用32差额选举形式,产生2名正式代表。经过几轮选民十人联名推荐,最后产生了三名区镇人大候选人,分别为我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桂康居委会社工杨佳娣和上海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吴新林。

  三位候选人分别介绍了自身工作经历和履历等情况。陈海瑾特别就当选后如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作了表态,表示要积极听取选民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深入师生,认真做好调研工作,切实履行好代表义务,反映好广大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辜负选民的信任和期望。在选民提问环节,陈海瑾就如何平衡代表工作与本职工作、确保有效履职等提问作了回答,并对学校服务徐汇区域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设想。

  通过见面会,正式候选人和选民进行“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增进了选民对候选人的了解。我校选区选举投票日期为1116日,届时每位选民将投上神圣庄严的一票,选出自己满意的代表。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374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