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柯勤飞接待徐汇区委常委何雅一行到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1-15 浏览次数: 10

    117日,徐汇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雅,区委常委、副区长俞伟林一行到访我校,校长柯勤飞热情接待,双方围绕推进政产学研用和促进校区合作发展等有关事宜举行座谈交流。

 

 

  柯勤飞指出,近年来,学校抢抓发展机遇,实现关键突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入选上海高水平地方大学重点建设单位,不断强化应用创新发展的核心理念,深化“爱科技、六融合、双协同”人才培养模式,优化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转化产教融合、协同创新的科技成果。学校与徐汇区在知识产权管理、文化创新与传播、人工智能、大学科技园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交流。在未来的发展中,学校将进一步聚焦徐汇区经济社会需求,把服务社会作为立校办学的重要责任,促进双方互利合作。

 

 

  何雅对我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简要介绍了徐汇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科技与人才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创新体制机制,发挥“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优势,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俞伟林围绕区域科技创新策源功能提升,聚焦国家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有效发挥双方优势,共建高水平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双方围绕艺术传媒、城市更新、共建知识产权运营高地,深化校区合作、推动徐汇区更高质量发展、促进产城融合注入新动能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校长办公室、科研院、城建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应翔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374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