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31 浏览次数: 11

  

  

  128日,学校举行“申情‘应’有你,一起向未来”2022年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与留校学子亲切交流并送上新年礼物和新春祝福。

 

 

  郭庆松代表学校向全体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形象解读了中国传统文化中“虎”的形意,祝福大家生龙活虎、龙腾虎跃、虎虎生威、新春快乐,勉励同学们科学规划寒假生活,在学校度过一个祥和、充实、快乐的寒假和春节。

 

 

 

  郭庆松逐一为留校学生送上压岁钱和新春礼包,亲切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袁翔、国际交流处处长陈青长和学生处、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留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陈青长介绍了留学生留校工作相关情况,希望同学们安心留在学校,利用寒假时间多学习、多锻炼身体,注意各方面安全,经常和父母家人联系,让家人放心。

 

 

  本科生留校学生代表、材料学院孟雨表示,虽然受疫情影响无法回家过年,学校各方面的关心让她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研究生留校学生代表、化工学院张旭磊表示,学校的快速发展让所有上应学子为之骄傲和自豪,假期要处理好学习、科研和生活的关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留学生留校学生代表、轨交学院杨福说,作为未来中老铁路的工程师,在新的一年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继续为中老铁路和中老友谊发展努力学习,贡献力量。

  为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学校精准排摸、精细管理,用心用情做好“一对一”暖心工程,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教育责任不含糊,暖心服务不断线。

  

 

  从除夕至正月初六,学校为留校学生准备了美味丰盛的免费新年定制大餐,发放了春节生活补贴,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年的味道,在学校过一个难忘的安心年、暖心年、开心年。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374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