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慰问值守人 岁寒情暖上应心:校领导亲切慰问春节假期在岗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2-04 浏览次数: 10

    21日,大年初一,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长柯勤飞先后来到徐汇校区、奉贤校区部分假期校园管理关键岗位,亲切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郭庆松、柯勤飞先后走访了校门保卫室、校园监控指挥中心、食堂、学生宿舍、干部值班办公室、学工值班办公室等工作场所,与春节值守教职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情况并仔细询问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对春节期间依然坚守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对各项安全应急和后勤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郭庆松、柯勤飞强调,关键岗位事关假期校园的安全稳定,事关留校师生的生活冷暖,广大值班同志一定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确保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以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学校整体安全稳定,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虎年春节。

  校长办公室、学工部、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374
Copyright© by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